七彩阳光秘密主

当你睡了执行官后想跑路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私设你=荧,全文1.2k字左右

  正文开始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你睁开朦胧的双眼,映入眼帘的是达达利亚俊朗的脸庞,你猛地跳起来,艹,他为什么会在我床上!

  “不对,这也不是我家啊”你努力回忆昨晚的事情,突然你看向了在地上散落的衣服,还有一些……不知名液体……

  你顿时什么都想起来了

  昨天晚上诶嘿怪(温某)找你喝酒,然后你喝醉了,然后就被这个突然找来的执行官带走了

  在他家里,你趁着酒意跟他表白,还(不方便透露)了他,然后就不知道为什么滚到床上去了,然后就展开了一番激烈的“战斗”

  不得不说,执行官在某些方面真的很优秀

  你不想回忆了,准备穿上衣服赶紧走人,接着你发现,你的衣服已经被撕成碎片了

  昨天晚上挺激烈啊……

  你蹑手蹑脚的溜到达达利亚的衣柜旁,一打开,一大堆衣服差点没把你压死

  “没想到鸭鸭有这么多衣服,那我拿走一两件穿一下应该没关系吧……”

  你挑了一件看得上眼的衣服,麻溜的穿上,以世界纪录的速度逃出了执行官的家,直奔璃月港

  醒来的执行官发现你已经溜了,只留下满地狼藉

  “呵呵……小姐,把我吃干抹净就想溜,可能吗”

  

  璃月港内

  “钟离先生救命啊”

  正在听戏的钟离被你吓了一跳,你大口喘着粗气,钟离端起茶品了一口,慢慢悠悠地问:

  “旅者,做事不要心急,有什么事情慢慢说”

  “钟离先生,你之前说那个愚人众的公子要是找我麻烦的话,可以帮我应付他对不对!”

  “没错,你为什么惹他了”

  “额……钟离先生”你结结巴巴地说“如果我告诉你,我把那个执行官睡了,你会相信吗”

  钟离差点一口茶喷出来

  “你把他睡了?”

  “先生,现在这个世界上只有你能救我了,你可不能坐视不管啊”

  “放心,我尽量帮你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不一会儿,一堆愚人众就找来了,他们往街上狂贴告示:

  “家妻不慎走丢,金发,穿着我的白色衬衫黑色裤子,请好心人帮忙留意,有知情者请联系愚人众xxx”

  你:达达鸭你不得好死

  你的表情拧成了一团麻花

  “哎呀呀,我可爱的小姐,你怎么在这里啊”身后爽朗的声音传来,是那个男人!

  你僵硬着脸转了过去

  “达达鸭,不对,达达利亚,早啊……哈哈……”

  “小姐,你一大早忙什么去啦,我很想你呢”达达利亚露出了核善的微笑

  “钟离先生……救我啊”你小声嘀咕着

  “钟离先生,能把她交给我了吗”

  “不行”

评论(6)

热度(101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